河北邯郸被拘28名基督徒获释2人仍在押



1/20/2010

河北邯郸被拘28名基督徒获释2人仍在押

(图: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正在祷告)
德州美德兰(对华援助协会2010年1月20日)

河北消息 2010年1月8日下午被邯郸市公安和宗教局拘捕的30位家庭教会基督徒已有28名获释,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李萃香牧师和北京教会吴江河长老依然在押。1月8日下午,邯郸市当局抓捕了正在学习圣经的30位来自各地的家庭教会带领人,关押在邯郸一个无名审讯中心。其中26名基督徒被判行政拘留5天,另外2名被判拘留10天。这些弟兄姐妹目前都已获释。邯郸市当局加重处罚李萃香牧师和吴江河长老,他们2位各判15天行政拘留,目前仍在监牢继续为主受苦。

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和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会长张明选牧师继续关注在押牧师的安全,恳切为他们祷告,求主赐给2位牧者足够的力量和勇气经受试炼。同时激励已经释放的牧者继续造就,为主打美好的仗。我们奉主耶稣的名吩咐邯郸当局立即释放李萃香牧师和吴江河长老,免得上帝的忿怒降临在你们身上。

邯郸市公安局投诉电话86-0310-3228110 或3025991
邯郸市市长公开电话86-0310-12345

对华援助协会2010年1月20日首发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 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