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2):陈光福的家正在遭受暴徒袭击



4/29/2013

对华援助协会    2013年04月29日

 

(对华援助协会山东临沂消息)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的家现在又遇到袭击:从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点11分开始,有一批政府雇佣流氓开着车,车的高灯直射陈光福家大门,不断向院内外扔还有啤酒的瓶子,发出似炸弹似的响声。

陈光福试图拨打110报警,结果从前用的手机110号被锁无法拨打通,再换手机号拨通后几次,对方开始推脱,后来干脆不接了。

对华援助协会号召所有良心人士为了保护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号召大家立即帮助拨打沂南110。山东公安厅号码:+011-86-531-8512-5110(海外); +0539-110。 请告诉警察公仆们发生在双堠镇东师古村陈光福公民家发生的事情,代他报警。赶紧行动,不能迟缓了!暴徒袭击仍在继续......

邪恶无止境。山东临沂向全世界显明了,文明在这里已经完全丧失殆尽。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