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呼吁关注:立即停止对长沙怀孕5个月孕妇曹如意的野蛮强制堕胎行为



6/07/2012

对华援助协会  2012年06月07日

本协会获悉,当地时间昨天(2012-06-06)早晨9点,湖南省长沙市地方计生和政府官员,将怀孕5个月的曹如意女士强制带到省妇幼保健院,并暴力殴打,欲实施强迫堕胎。曹女士因患急性肠胃炎,医生暂时延缓堕胎。现在的情况十分危急,曹女士在24小时到48小时内会被强制引产。

37岁的曹如意女士和丈夫李甫家住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综合农场朝阳分场,他们有个6岁的女儿,曹如意女士现在又怀孕5个月了。北京时间2012年6月6日上午九点左右,开福区计生委官员、开福区洪山旅游局计生办官员和其他地方政府官员带领十几名协警强行闯进他们家中,把孕妇曹女士强制带到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欲对其进行强制引产。在强行拖拉曹女士的过程中,她遭遇到政府雇佣协警的暴力殴打。由于曹女士正患有急性胃肠炎,所以医生暂时先给她治疗肠胃炎。

当地官员和协警共有20余名看守在曹如意病房的周围。政府计生官员正在强迫曹如意女士的丈夫李甫签“手术同意书”,同意“自愿”接受引产手术。官员威胁他们夫妇如不签字同意手术,明天或后天将被强制引产,并威胁他们如果不和政府合作将被解雇和罚款等。

对华援助协会工作人员和曹女士及她的丈夫李甫保持紧密联系,并立即寻求美国政府和国会、相关国际组织共同紧急救援曹女士,阻止将要进行的野蛮强制堕胎行为。傅希秋牧师还紧急与执行这次计生行动的开福区洪山旅游局计生办办公室官员通话一个小时,该女性官员表示,曹女士属于非法怀孕,她和她的官员会"一直对曹女士和她先生做工作,劝说他们自愿流产,或者缴纳巨额罚款(约15万人民币)。"

对华援助协会紧急呼吁中国政府和湖南省政府及长沙地方政府计生官员,立即停止对孕妇曹女士的不法侵犯和强制堕胎,保障曹如意和丈夫李甫的基本人权和生育权,并依法处理辱骂殴打曹女士和对其进行强制堕胎的相关人员。我们会持续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并敦请全世界所有支持陈光诚法律维权事业的人们,关注中国的又一例正在进行的强制堕胎和受害家庭。

请致电问询相关责任官员电话:

长沙市开福区综合农场朝阳分场十一队杨勇电话是13873107106
开福区洪山旅游局计生办办公室官员电话是15173167968

2012年06月08日更新:在本协会昨日报道这一强制堕胎的恶性事件之后,长沙计生办官员惊慌不已,已经把曹女士强行从医院迁至贵辉缘宾馆。贵辉缘宾馆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板仓路258号 电话:0731-8311807 

对华援助协会感谢各方对长沙计生办的电话关注。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