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教会案最新进展:家庭教会领袖被公安诱骗判拘留15天



3/09/2012

对华援助协会  2012年03月09日

 

当地时间今天(2012年)3月09日下午4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公安局警官杨孟迁,电话通知和田家庭教会领袖钟曙光弟兄前去警局,取回上周日聚会被没收的教会的投影机等物品。结果,当钟弟兄和其他基督徒到达之后,虽然物品被归还,钟弟兄本人却被当场抓捕和拘留。和田市公安局签发"行政处罚通知书",指控钟弟兄"组织非法宗教集会",拘留15天,关押在和田拘留所。

获得此消息后,对华援助协会的会长傅希秋牧师特发如下短信致杨警官,希望他尊重法治大局,矫正错误做法,释放钟弟兄。杨警官电话: +86-13779191617

"尊敬的杨孟迁警官,我是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惊悉和田的教会领袖钟曙光弟兄因为聚会被拘留15天,我们美国华侨和各界基督徒团体深感不安,特向您诉求。他是国际知名正统教会负责人,希望您为了社会稳定大局和信仰自由,释放他。谢谢。"

对华援助协会对这一事件深表遗憾,并将密切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