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 12月25日户外敬拜通报



12/27/2011

image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守望教会户外敬拜的第38个主日,也是我们这段户外敬拜的最后一个主日。不少弟兄姊妹提前就作好了准备,要在这个主日继续去平台来敬拜我们的主。

这个主日刚好也是圣诞节,过去的一周,各派出所加强了看管,不少弟兄姊妹自周五就被所属派出所限制在家中。我们的那位姊妹依然自周五就被带到附近的宾馆中看管起来,还有一位弟兄周六就被带到派出所。除此之外,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早上,至少还有39位弟兄姊妹在平台前或在去平台敬拜的路上被带走(其中包括新树教会的一位姊妹)。除个别弟兄姊妹在路上被释放外,其余绝大多数弟兄姊妹被分别送往各自所在片区的22个派出所。截止到当天夜里零点,已有40位弟兄姊妹被释放回家;最后一位被关在朝阳区香河园派出所的姊妹于26日下午3点多钟被释放。


在自4月10日开始的38周户外敬拜告一段落之际,我们特别要为着这八个多月神对我们的保守献上我们满心的感恩。尽管这漫长的户外敬拜远远地超出了我们最初的预计,尽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历了被抓、被骂、被搬家、被离职、被遣返、以及肢体离开等等的难处,但信实的主用他的手托住了他的教会,也托住了我们每个人。他让我们教会及个人所经历的恩典,回过头来数算的时候,原来是那样地丰盛,而且其中很多恩典是在平常的时日很难经历到的;透过户外敬拜,主触摸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也让我们经历软弱,但他的恩典使我们的信心得以坚固,生命得以成长让我们更深地得着主。

我们也在神的面前,特别为着这段户外敬拜期间透过祷告及其他各种方式来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北京乃至全国、世界各地的神的众教会、众多牧者及弟兄姊妹,献上我们由衷的感恩,其中特别为着新树教会以及双燕牧师自始自终的支持、陪伴和参与献上我们的感恩。没有这些众多教会及主内肢体的祷告、实际的帮助和各样的支持,我们也难以坚持到今天。这让我们特别体会到一个基督身体里的肢体之爱。愿主记念他们!


我们知道,教会前面的道路依然艰难,教会还面临着艰难的选择。因此需要我们及各处的肢体继续在神的面前恳切地为教会祷告,求他继续用他大能的手托住他的教会,为他的教会开出路,求神清楚显明他的旨意,并引导他的教会行在其中。

但愿他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弗3:21)
 
                      北京守望教会

                           201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