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盲人活动家陈光诚的修正案于7月21日通过



7/23/2011

2011-07-23

对华援助协会与女权无疆界组织宣布,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于2011年7月21日,全体一致通过了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对国务院2012年度拨款法案的修正案。该修正案支持盲人活动家陈光诚和他的妻子。观看下列现场视频录像:


点击下列链接阅读该修正案原文和中文翻译版: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true&srcid=0B_YUgSyiG6aINjhiZTU5ZDUtODVlMi00Yzg0LWE4NDctMzMzNDgxMGQwM2Vk&hl=en_US

女权无疆界组织主席瑞洁女士表示:“我们感谢克里斯∙史密斯议员领导发起的这一意义深远的修正案。该修正案敦促中国政府停止对陈光诚一家人的骚扰,不再让他们遭到软禁以及立即为他们安排医疗护理。此修正案进一步敦促奥巴马当局安排外交人员访问陈光诚一家。除此以外,它还特别强调了中国强迫堕胎的行为以及强制性的计划生育政策。

对华援助协会主席付希秋表示:“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修正案同时也提出了其他的一些问题,如对当局对中国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的骚扰、逮捕、使他们失踪以及取消他们的律师资格。我们希望奥巴马当局采取有效的行动来支持陈光诚以及其他因为勇敢地捍卫人权而受到巨大伤害的维权人士。该修正案通过的正是最适当的时候,因为陈光诚的身体目前很虚弱而且状况正在迅速恶化。我们盼望着有一天陈光诚、高智晟和其他中国的维权英雄终于能重获自由。

对华援助协会以及女权无疆界组织正在发动一次要求释放盲人活动家陈光诚的运动。陈光诚因在软禁期间屡遭殴打以及营养不良,身体健康状况处于严重危险之中。陈光诚揭露了2005年一年中在临沂县发生了13万起强迫堕胎和非自愿性的结扎。中共因此判处他四年零三个月的徒刑。自从2010年9月以来,他和他家人被中共严格软禁。因为营养不良、肠道问题、不断遭酷刑以及他们不让他求医,他的身体状况日益衰弱。陈光诚妻子袁伟静在最近偷偷送出中国的一封信中说到,她担心陈光诚是不是能活过这段时间。袁伟静也遭到酷刑而且他们也不让她出去求医。

以下链接为3分钟有关陈光诚的视频: http://www.youtube.com/user/reggielittlejohn?feature=mhee#p/a/u/0/gAtfjKMFl2M
反对强制堕胎的视频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MrStGhJkM
若要签名请求释放陈光诚,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nvquan.org/p/blog-page_26.html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
女权无疆界新闻稿: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www.nvquan.org
电话:(310) 592-5722
电子邮件:reggielittlejoh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