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学的异端: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音乐赞美会



6/21/2011

对华援助协会编者按:下面这则新闻, 转自中国三自两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ccctspm.org),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政府建立和控制下的三自爱国基督教两会机构,不过是党政府的一个部门:对内控制和误导教会及其基督徒,对外统战宣传蒙蔽。

例如,该新闻说:演员们嘹亮地献唱了多首歌曲,其中“《采一束山茶花献给党》深情表达了基督徒们对党和政府多年来对基督教的关爱与帮助的感激之情,……”“……而且极大地激发了现场信徒的爱党、爱国情怀。”云云,以及“此次赞美会演绎出了共产党好、国家好,教会就必然好的主旋律;再现了首都基督徒拥党、爱国、爱教的真情实感;表现出了中国基督教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央人民政府同心同行的永恒主题。……” 

经过60多年的发展,爱党和爱国的北京神学异端,已经到了令人震惊的地步。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音乐赞美会
2011-06-17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以“同心同行”为主题举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音乐赞美会于6月11日在世纪剧院举行。北京市宗教事务局局长池维生,副局长马中璞、赵宏生,北京市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路舒平、北京市政协民宗委办公室主任彭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王亚民、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葵、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于新粒牧师与现场的1700名信徒一同观看了演出。
2011061710522842648 2011061710522840594

11日下午3时,世纪剧院处处笑语欢声,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演出伊始,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葵代表首都广大教牧同工上台致辞,他说:“9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同时,从没停止对中国基督教的关心与帮助。特别是新时期以来,在党和政府的鼎力相助下,中国各地教会广建教堂,大力培养教牧人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走上了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道路;广大教牧人员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在得到极大改善的同时,他们的社会地位和政治待遇也不断提升。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真诚地对待和支持中国基督教发展的,中国基督教也已经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央人民政府形成了恒常不变、相依相助的紧密关系,而且至始至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只要我们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服务于党和政府的发展大局,坚持独立自主的办教方针,坚持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谨遵“三自”方针毫不动摇地走下去,就一定能为中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2011061710523477227
随后,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于新粒牧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感恩祷告。

演出在由150名信徒演唱的《走进新时代》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场表演由《走进新时代》、《采一束山茶花献给党》和《祝祷明天》三个章节组成:《走进新时代》生动体现了广大基督徒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满怀信心地走进新时代的豪迈心情;《采一束山茶花献给党》深情表达了基督徒们对党和政府多年来对基督教的关爱与帮助的感激之情;《祝祷明天》用基督徒的话语表达了他们祈愿世界永享和平,人间充满友爱的心声。
2011061710523462710 2011061710524017287
201106171052409001
整场演出既有基督教的赞美诗歌,又有歌颂党的革命歌曲;既有激情澎湃的百人大合唱,又有温婉深情的个人独唱;既有活泼欢乐的舞蹈,又有精致简约的弦乐重奏。尤其当《走进新时代》、《祖国,慈祥的母亲》、《采一束山茶花献给党》、《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游击队歌》的旋律响起时,引发了全场信徒阵阵热烈的掌声。特别是著名歌唱家刘秉义在演唱《我为祖国献石油》时,他激情澎湃的歌声不但使整场演出达到了高潮,而且极大地激发了现场信徒的爱党、爱国情怀。
201106171052472064
5点20分,演出在150名信徒合唱的《祝祷明天》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201106171052472487
北京市宗教事务局的领导走上舞台会见全体演职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201106171052538601
此次赞美会演绎出了共产党好、国家好,教会就必然好的主旋律;再现了首都基督徒拥党、爱国、爱教的真情实感;表现出了中国基督教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央人民政府同心同行的永恒主题。尤其是于新粒牧师在节目单扉页上的题词更是代表广大基督徒抒发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岁生日深厚的感念之情: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同心同行九十年,引领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使中华民族复兴,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愿上帝祝福我们的祖国和人民!
2011061710525940175
这次演出是北京基督教继“奥运倒计时100天”音乐会和庆祝“三自”运动发起60周年音乐会之后的又一次重大活动。是北京基督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爱国爱教道路的深刻体现;也是首都广大基督教信徒表达对党和政府拥戴之情的生动写照;更是首都北京在开展“三自”运动以来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必将鼓舞北京基督教的全体教牧人员以更大地热情为“和谐教会”的建设而不懈努力!
2011061710525931889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中国基督教网站所有。未经中国基督教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非营利性电子刊物转载须遵循本网站声明,且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http://www.ccctspm.org/news/lo_ex/2011/617/11617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