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牧联祷会为北京守望教会代祷(7)



5/18/2011

主内众位代祷肢体平安!

5月15日是守望教会户外敬拜的第六个主日。守望教会在5月18日发布了“北京守望教会5月15日户外敬拜通报”,通报了那一天的情形。因很多弟兄姊妹自周五晚上就被限制在家,不能出门,这个主日能够出去到教会指定地点的大约只有数十人。其中,被带走的弟兄姊妹共有13人,他们被分别送往各自所在片区的10个派出所。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弟兄姊妹普遍受到警察们较为平和的对待。

守望教会在通报中说,“属灵争战并没有结束,而是更多地转向了许多弟兄姊妹的家门口。……我们为算是配为自己所信的、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而受苦,心中感到平安欢喜;并且也感谢神给我们大家机会向家门口的工作人员为主作见证。”守望教会说,“我们相信,神让我们在当下的处境中,各以不同的方式操练我们的生命,乃是为了祂自己教会的益处,好使这个教会能继续为祂所用。”

守望教会在通报中,继续感谢北京及各处基督的教会,在他们身处艰难的时期,为他们持续献上恳切的祷告,以及对弟兄姊妹其他形式的支持。守望教会特别提到:“那些不认同守望教会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或教会,在这属灵争战的特殊时期,能暂时放下神学上的争论,以基督里的爱来接纳和担待我们,让我们体会到在基督里互为肢体的爱与安慰。”

最后,守望教会在通报中再次表明只有神才能解决此次的危机:“我们的眼睛仍然要定睛在我们的主身上,因为仰望他的必不致羞愧。我们相信,只有他能够为我们教会开一条出路,带领我们走出这段艰难的时期。”

在守望事件持续至今的过程中,我们不只一次的感受到,此次的危机若非神彰显出慈爱、怜悯、及大能的作为,真的很难解决。但感谢神的是,在圣经里,我们发现神交托给人的使命,往往是人所承担不起的。神把人承担不起的使命交托给人,是因为祂要向祂的子民和那些观看祂作为的世人显明祂自己、祂的能力、祂的智慧、和祂的慈爱。唯有这样,世人才会认识祂——当神的子民和不信的世人,看见神作了唯独祂才能作成的事情之时,他们便得以认识神!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经历火的试炼,仍毫发未伤时,尼布甲尼撒王始得认识神,从而特别发布一纸谕令,晓谕住在全地各国各族的人说:“我乐意将至高的神向我所行的神迹奇事,宣扬出来,祂的神迹何其大,祂的奇事何其盛!”(但四2-3)

作为基督的教会,最核心的使命并不是要为自己维护怎样的权益,而是将神的福音最好的彰显在世上。世人不被我们所侍奉的基督吸引,原因在于他们看不见神的作为。倘若他们看见了神的作为,他们就会被神吸引,并认识神那长阔高深的爱!只要我们肯高举耶稣基督——不是靠言辞,而是将基督的生命活活泼泼的呈现在世人面前——他们就会被基督的生命吸引。除了神之外,没有其它原因可以解释的事,借着神的子民发生的时候,世人就会愿意更多认识神、亲近神。

如今,我们这些代祷的肢体需要在信心上更加的进深。当神呼召我们来参与一件唯独神方能作成的事情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有信心。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教会对神没有信心,这个教会也不会得神的喜悦。

让我们为守望教会继续代祷:求神使用守望教会的众肢体,借着高举基督,彰显基督的生命,将福音的恩典与大能显明在所有接触到的世人面前。

让我们也继续为政府部门代祷:求神帮助政府相关部门,借着守望事件更深认识政教关系的实质,并藉着智慧妥善解决政教关系危机。求神使更多政府的人员认识神的福音!

让我们继续为众教会祷告:求神帮助众教会提升信心的层次,能与神同工,参与唯独神方能作成的事情中!

众教会可以继续以认领禁食祷告日的方式参与代祷:

可以认领周一至周六的某一天,进行三餐禁食祷告。目前,已经有全国各地很多教会及团契认领了不同的禁食祷告日。我们相信众教会的祷告,必能上达到神的面前!

我们继续邀请你加入到代祷的行列,举起圣洁的手为北京守望教会及众教会代祷,也为政府各部门及官员代祷!愿神怜悯及赐福北京!

(注:北京教牧联祷会邮箱为 beijing123pray@gmail.com;若是贵教会愿意加入祷告的行列,欢迎来信,并请注明认领哪一天的禁食祷告。)

北京教牧联祷会
于201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