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虞城4位姐妹获释; 北京公安赔偿张明选一案部分损失



1/12/2009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1月12日

对华援助协会河南消息  1月8日,被判行政拘留15天的4位姊妹获释。24日上午,河南虞城几十名公安人员将组织圣诞节目的9位姊妹拘捕,其中4位姊妹以“组织非法宗教活动” 为由判行政拘留15天。张秀芳,刘素勤,单奇明和韩玉环姐妹被关押在虞城县拘留所。她们被释放时,没有收到任何相关文件。

对华援助协会北京消息  2009年1月5日,张明选牧师收到由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交付的1.7万元赔款。

2008年10月,朝阳区公安便依人员勾结奥林匹克花园房主攻击张牧师的住家,殴打他的儿子张健致重伤,并迫使张牧师全家离开刚刚签租两年协议的公寓。公安局以1.7万元补偿张健医疗费,以及“提前终止公寓租赁协议罚款”。据认为,支付1.7万元给张牧师是对方间接承认有罪的补偿。公安人员在支付补偿金时,指责张牧师曝光此事件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因对方承认错误并有赔偿行动,张牧师同意放弃了对他们的诉讼。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