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三强牧师案即将开庭



2/05/2018

曹三强(中)与他母亲孙女士(右)
(图:对华援助协会)

(云南-2018年2月5日)湖南宣教士曹三强牧师案将于2月9日在云南孟连县法院开庭,曹三强牧师的同工景如霞老师将在同日开庭。北京共信律师事务所刘培福律师将出庭为曹牧师和景如霞老师辩护。

曹三强牧师长期在缅甸宣教,办学兴教。2017年3月5日,从缅甸佤邦(缅甸第二特区)与随行同工景如霞返国入境时,被边防警察拦截。

云南警方以“涉嫌偷越国(边)境”的罪名刑事拘留他们,拒绝当事人取保候审请求,并予以逮捕。3月25日,改以涉嫌“组织偷越国境罪”被检察院批捕。

5月17日,曹三强牧师的母亲接到警方“移送审查起诉告知书”,案件移送孟连县检察院审查起诉程序,涉嫌罪名变更为最初指控的“偷越国境罪”,涉案人员增加了一位景如霞。7月13日,据孟连县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告知书”,曹牧师以“偷越国境罪”被移送检察院起诉。

曹三强牧师案的开庭日期一改再改,原定2017年12月12日开庭,后改期到2018年1月,现又改期到2月9日。

对华援助协会密切关注曹牧师、景如霞案,吁请海内外教会为曹三强牧师和景如霞老师、以及辩护律师刘培福弟兄代祷。

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