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师英文版自传将在对华援助协会成立15周年纪念会上特别发布



1/31/2017

大好消息!在對華援助協會組織專業翻譯後,美国律师协会(ABA)正式出版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英文版自传:《绝不屈服的信念:高智晟的十年酷刑和对中国未来的信心》。


前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兹.麦克米兰斯科特特别为新书撰写序言。美国国会议员佛兰克.沃尔夫和对华援助协会会长撰写推荐。高律师ABA和其协议出版社卡莱罗纳学术出版社订书链接:
http://www.cap-press.com/books/isbn/9781531004712/Unwavering-Convictions

1月31日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的庆祝对华援助协会成立15周年纪念会上特别发布此书。对华援助协会董事会决定将2016年“捍卫中国宗教自由和法治勇气奖”颁发给7位维权律师。部分家属会出席颁奖仪式。目前有前总统候选人参议员Marco Rubio以及另外7位议员前去会见家属和讲话支持。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总裁Carl Gershaman总裁以及许多国际非政府组织NGO领袖回前去祝贺和出席这次特别盛会。

7位获奖者名单:
1. 高智晟律师
2. 李柏光律师
3. 张凯律师
4. 李和平律师
5. 李春富律师
6. 江天勇律师
7. 唐荆陵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