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新书发布会将在香港、台湾举行



6/12/2016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评论员       2016年6月12日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者高智晟先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将于2016年6月14日-17日,在香港和台湾举行新书发布会。

基督徒维权律师高智晟在受监禁期间的自述著作《2017年,起来中国》,经秘密渠道送到海外后,近日由美国对华援助协会和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联合在台湾出版,并在香港、台湾等地举行新书发布会。

高智晟的这本新书不仅首次完整地公布了他在整个非法关押期间涉及审讯、关押、酷刑、转监、狱中生活等外人不知的全部情况,同时明确地阐述了中共将在2017年崩塌解体的个人见解,书的最后部分还特别阐述了他对未来民主中国的制度安排。

高智晟律师女儿耿格已入境香港,将出席由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律师主持的高律师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记者发布会。周三她会飞抵台湾出席在台北由”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和对华援助协会”组织系列新书发布行程。台湾立法院跨党派人权委员会安排的由多位立法委员参加的记者会6月17日上午10:00在立法院中兴楼举行,另外一场由法官律师和学界参加的新书发表会6月18日上午10:00台大校友会馆3A. 在6月16日晚上19点在台北台湾教授协会的沙龙演讲,也特邀耿格就中共人权状况发表看法。


沙龙地点:台北市临沂街25巷15号地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