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北京守望教会风雨同行五周年户外晨祷会”将于12月13日举行



12/08/2014


親愛的大溫及各地海內外關心中國大陸教會事工的牧者和弟兄姐妹:平安!





守望教會依然持續在戶外敬拜受逼迫中。誠邀您們預留時間現場或在不同地方遠程同時間來參加由加拿大中國福音會和信友堂教會於12月13日早晨8點在溫哥華堂舉行的『與北京守望教會風雨同行五週年』戶外晨禱會,洪牧師作信息分享。目前他們環境更加艱難,最近幾周已很少人能夠主日去平臺敬拜,都被大規模警力攔堵在家裏。為此信友堂教牧團向眾教會發起12月6日-13日爲守望教會輪餐接力禁食禱告鏈,若您有負擔,請自由填寫。若您在中國,打不開鏈接,請您在附件上填寫再發回給我們。


讓我們長期為在中國受到逼迫的家庭教會禱告,盼望中國同胞早日真正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若您是牧者,那天能參加,麻煩您郵件回覆我們,我們好安排您帶領禱告。那天請記得穿防寒大冬衣及帶雨傘等。13日晨禱會結束后,有弟兄姐妹願意預備簡單早餐供可以留下來的弟兄姐妹繼續主內團契交通。求主祝福。謝謝您。


12月6日-13日爲守望教會輪餐接力禁食禱告鏈:



附上北京守望教会11月9号户外敬拜通告: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2014年户外敬拜的第43个主日。北京天气晴朗。据我们统计,在这个主日,在4位参加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中有3位被带走,分别被看管在西三旗、来广营两个派出所。被关在来广营派出所的两位弟兄于当天晚上10点被释放;而被关在西三旗派出所的海鹰姊妹则于当天下午被送到海淀区拘留所。这是海鹰姊妹第六次进拘留所,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名义行政拘留10天。

这是自进入5月份以来,海淀警方第26周行政拘留我们的弟兄姊妹,共计57人次。虽然我们不知道教会的户外敬拜何时会结束,但在这三年半的户外敬拜过程中,我们经历到主的手在托着他的守望教会,因此知道并不是我们独自地在承受着这样的重担,而是祂在帮助我们承担着,祂对我们的顾念是真切的,“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就是拯救我们的神,是应当称颂的。”(诗68:19)

我们在此特别为这周在拘留所的海鹰姊妹祷告。求主保守她在拘留所里的日子。求主与她同在,赐给她属天的平安和喜乐;求主赐给她充足的恩典,使她在艰难中能忍耐盼望;求主的圣灵充满她,使她的生命散发出耶稣基督的馨香,叫那些闻见这馨香之气的人能被吸引到主耶稣的面前;特别求主保守她的身体。也求主保守她的家人,以恩典扶持他们,安慰他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4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