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2014年10月26日户外敬拜通报



10/27/2014

简讯:北京守望教会的张云成弟兄与张俊英姊妹因为参加教会10月26日(主日)户外敬拜(附图),在靠近敬拜平台时被海淀警方带走。这个主日参与户外敬拜的还有其他守望的弟兄姊妹,共计5位。云成弟兄因为是第四次,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之名义行政拘留10天;张阿姨是第二次,被以同样名义行政拘留7天。另外,靳会素姊妹要到10月29号(周三)从拘留所中释放。请大家继续同心地为他们恳切祷告。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2014年户外敬拜的第41个主日。北京天气晴朗。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在5位参加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中,有3位被分别带到田村和来广营两个派出所看管。有一位弟兄于当天晚上9点被释放;但被关在田村派出所的张云成弟兄和张俊英姊妹于次日凌晨2点被送到海淀区拘留所,云成弟兄因为是第四次,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名义行政拘留10天;张俊英姊妹是第二次,被以同样名义行政拘留7天。另外,会素姊妹要到10月29号(周三)从拘留所中释放。

这是自进入5月份以来,海淀警方第25周行政拘留我们的弟兄姊妹,共计56人次。当户外敬拜的时间过了三年半的时候,神让我们深切地认识到我们今天乃是生活在一个特别的争战时期;在这长时间的争战处境中,他不断在操练我们要时常倚靠和仰望我们的主,将目光定睛在他的身上,思想他在争战中为我们作出的榜样,以免我们疲倦灰心:“他因那摆在前头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那忍受罪人这样顶撞的,你们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来12:2-3)

我们在此特别为这周在拘留所的这三位弟兄姊妹祷告。求主保守他们在拘留所里的日子。求主与他们同在,赐给他们属天的平安和喜乐;求主赐给他们充足的恩典,使他们在艰难中能忍耐盼望;求主的圣灵充满他们,使他们的生命散发出耶稣基督的馨香,叫那些闻见这馨香之气的人能被吸引到耶稣的面前;特别求主保守他们的身体。也求主保守他们的家人,以恩典扶持他们,安慰他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4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