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2014年9月21日户外敬拜通报及简讯



9/22/2014

简讯:


谭建华弟兄


北京守望教会的谭建华弟兄(附图)因为参加教会9月21日(主日)户外敬拜,在靠近敬拜平台时被海淀警方带走。这个主日因参与户外敬拜被扣留的还有其他守望的弟兄姊妹,共计5位。其他人不久即被释放;而建华弟兄因为是第四次,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之名义行政拘留10天。另外,吴弟兄和纪红雨姊妹分别要到22号(周一)和25号(周四)从拘留所中被释放。请大家继续同心地为他们恳切祷告。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2014年户外敬拜的第36个主日。北京阴天。据我们统计,在这个主日,有5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被带走。在平台上被带走的弟兄姊妹有4位分别被带到田村、来广营和昌平等三个派出所看管。被关在后两个派出所的弟兄姊妹于当天下午6点45分之前都被释放;而被关在田村派出所的建华弟兄则于当天下午被送到海淀区拘留所,因为是第四次,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名义行政拘留10天。另外,吴弟兄和红雨姊妹分别要到22号及25号从拘留所中被释放。


这是自进入5月份以来,海淀警方第20周行政拘留我们的弟兄姊妹,共计49人次。在这不法的事日益增多的末世,神借着户外敬拜带领我们参与这场属灵的争战,相信这一切不是徒然的;我们盼望,这一切都于我们生命的进深与教会的建造有益;盼望我们的教会在这持久的争战中,更加“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弗4:13),时常预备好自己,在神的时间到来的时候,能为神所用,为祂作更美好的见证。


我们在此特别为这周在拘留所的这三位弟兄姊妹祷告。求主保守他们在拘留所里的日子。求主与他们同在,赐给他们属天的平安和喜乐;求主赐给他们充足的恩典,使他们在艰难中能忍耐盼望;求主的圣灵充满他们,使他们的生命散发出耶稣基督的馨香,叫那些闻见这馨香之气的人能被吸引到耶稣的面前;特别求主保守他们的身体。也求主保守他们的家人,以恩典扶持他们,安慰他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