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9周年庆典顺利召开



7/08/2014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通讯员  2014年7月8日


71—6日,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9周年庆典在神的保守和恩典中顺利召开,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50多位家庭教会牧者和同工参加了庆典。

在几天的庆典中,牧者们进行了深入交通,一同感恩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蒙主带领的风雨之路,见证了耶稣基督十字架的荣耀。张明选会长和牧者们分享了《但以理书》,勉励大家要有先知的心智,国度的异象,合一的服侍。张牧师说:家庭教会联合会是神在中国大地上兴起和建立的,为要成全教会,促进合一,兴旺福音,并帮助受逼迫患难的弟兄姐妹,为受压着奔走呼吁,使神的公义彰显。” 庆典中,张牧师一一数算神在他服侍的生命历程中的恩典,和家庭教会联合会9年来遭受各方逼迫、攻击下始终靠主得胜的信心见证。


整个庆典活动充满神赐下的喜乐与欢笑,虽然天气炎热,场地狭小,牧者和同工们仍纷纷登台表演节目,献唱诗歌,赞美神对家庭教会联合会施与的奇妙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