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南乐教案-----张少杰牧师一案将于7月4日宣判



7/02/2014


本会消息:河南濮阳南乐县基督教会张少杰牧师一案将在本月4日公开宣判。


南乐教案爆发以来,在海内外引起极大关注。至今为止,尚有5-6名基督徒被地方政府关押。南乐地方政府在这一事件中肆意滥用公权力甚至动用黑社会手段,对南乐教会和广大信徒进行打压和逼迫。前来帮助信徒维权的外地律师和来南乐采访报道的中外记者都受到了政府雇佣人员的非法攻击。南乐教案的实质是中国政权尤其是许多地方政府漠视信徒法定的信仰自由权利,侵犯教会的合法权益,视法治为装饰品或是统治的工具。根源在于中共政权坚持无神论而把宗教视为落后的甚至是敌对的势力。联想到最近浙江省各地政府强拆教会十字架和教堂,完全无视基督徒的感情和信仰,充分暴露了中共政权的愚昧、狂妄和傲慢。


对华援助协会将继续关注南乐教案的走向,并希望海内外教会的弟兄姊妹继续为南乐教案中遭受逼迫的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