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律师执业过程中被徐州警方非法拘传5小时



6/16/2014


16日上午,赵永林和陈建刚律师在江苏徐州看守所依法要求会见当事人张昆,被看守所非法拒绝,二律师据法力争之时,遭当地警察非法拘传!他们被徐州市公安局秘密警察从鼓楼区王场派出所带走。警察正在整材料准备构陷他们。他们被非法留置达五小时。徐州鼓楼王场派出所0516--82387031

陈建刚律师在获得自由后发布: 会见张昆为什么抓我和赵永林律师?


 1.寻衅滋事不许可会见,需要经办案单位批准,我们对此不认同,讲法律,对方拒绝,出来四个人动手拉我们。 

 2.我们表示要去检察院控告,对方说随便,欢迎控告。

 3.等我们走到门口准备离开时,便衣已经做好了站位,两辆警车,强行带到王场派出所。限制自由5个小时。

 4.警察对我们动粗口,骂脏话,但没动手。 

 5.警察拒绝透漏姓名,证件拒绝出示,拒绝告知我们限制地点,我们都是慢慢知道。最后要求他们写名字,才知道有宋程和杨辉两位。 

 6.口头传唤,没有给任何手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7.不让会见,我在门口愤而举牌“律师三证会见,其余要求均属非法”,被一位岁数大的警察拿走,说是收藏,但拒绝告知姓名。 ——谢谢各位弟兄姊妹关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