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南乐教案:张少杰牧师一案4月10号开庭,夏钧律师呼吁信徒和公民围观



4/07/2014


对华援助协会通讯员 2014年4月7日

轰动海内外的河南省南乐教案即将开庭,张少杰牧师一案将于4月10日开庭审理。在美国躲避中共逮捕的著名维权律师夏钧呼吁广大基督徒和公民前往南乐县法院围观。以下是夏钧律师的呼吁:


紧急呼吁!


4月10日9:30分审判张少杰牧师!这是中国的重大事件!它关系中国未来信仰自由和人权保障的走向。

号召和动员全国基督徒和人权人士积极参与,能参加旁听的旁听,能在法院外围观的围观,能呐喊的呐喊!能发光的发光!让全世界人民看到、听到中国正义力量的大展现!


在美国避难的夏钧律师



多次前往南乐的杨兴权律师也发出这样的微博:@杨兴权律师:当弱势群体面临无处维权的境地时,他勇敢站出来,面对傲慢的,强大的,黑暗的,无耻的势力,他毫不畏惧,他不仅在教会里的教导人彼此相爱,更在用自己的行为去爱,他就是河南南乐张少杰牧师。无论这世上司法机关如何看待他,我要说:中国需要千万个张少杰这样的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