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教案被抓基督徒已释放10人,还有三人仍被羁押



2/24/2014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通讯员  2014年2月24日

特约通讯员北京报道:2014年1月25-26日被北京市通州警方刑事拘留的13名圣爱团契的基督徒到今日为止,已有10名基督徒被释放,尚有3名弟兄姊妹仍然被羁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徐永海长老
北京时间23日,圣爱团契徐永海长老和杨靖弟兄被无罪释放。24日中午,徐彩虹、杨秋雨、杨敏、居小玲、王素娥、康素萍、王春艳、张文和8位基督徒也被释放。吕动力、张海彦和于艳华三位基督徒还没释放。期间,杨靖弟兄因为突发心脏病而被送往北京市公安局医院,也就是北京市第二看守所医治和关押。当然公安医院的医疗水平很低,只是对杨靖实施一般的检查和治疗。杨靖被释放后,身体状况极差,需要进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被抓基督徒中有多名是身无分文的访民,他们还面临着被公安强制遣返原籍的风险。他们数年在北京上访,住在吕村等上访村的简易棚子里,一日三餐都无法保证。其中大连市访民王春艳由于在北京于2014年1月24被抓,她弟弟王亚新患精神分裂证无人照顾,自己跑回大连病情加重于2014年大年初二走失,家人找4天后得知,大连市普湾派出所发布寻人启示,家人才得知王亚新被行驶的沈阳到大连高铁列车撞死,很惨,家人极度悲伤。

对华援助协会一直关注北京基督徒圣爱团契。不仅同为主内的肢体,而且由于这个团契的弟兄姊妹有许多是坐过多年牢的良心犯,并且在极为艰苦的条件下,徐永海、胡石根等长老和牧师一直关怀访民群体,使很多对前途感到绝望的访民受洗归到主的名下,在团契内感受到来自主的力量和弟兄姊妹的关爱。我们呼吁海内外基督徒和教会为尚未释放的三名基督徒祷告,同时也呼吁大家更加关注圣爱团契,捐钱捐物,给这个不断蒙受苦难的团契送去爱和温暖,也给陷于绝境的访民基督徒送去鼓励。

大连访民、圣爱团契基督徒王春艳姊妹


徐永海长老的电话:手机:18600223900      家中:010-82082198


你们要记念被捆绑的人,好像与他们同受捆绑;也要记念遭苦害的人,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内。--------希伯来书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