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328教案任拉成、李文习两弟兄二审维持原判



12/18/2013

对华援助协会             2013年12月18日

轰动海内外的山西太原恩雨书房任拉成和李文习两弟兄于2013年6月17日被太原市小店区法院以所谓非法经营罪一审分别判处5年和2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两名弟兄对当局罔顾事实而行宗教迫害之实的荒唐判决当然不服,分别向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他们分别聘请了朱久虎律师和夏钧律师作为上诉辩护律师。两位律师做了大量工作,也去了太原市中级法院与法官沟通,但法官避而不见。他们就原办案公安机关把书店非法罚没的正版基督教书籍(也是所谓定罪证据)私下作为废品处理而大量流失在太原图书批发、零售市场一事,向太原市中级人民检察院和上级法院控告,但都被拒绝受理。


12月12日,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不公开开庭审理,直接下发判决书维持一审的荒谬判决。在那黑色耻辱柱上先钉有太原小店区法院孟小霞法官,昨天又多钉了一位:就是中院的张顺军法官,一起被钉上的还有三中全会后的所谓司法改革!


对华援助协会强烈谴责山西省太原市公、检、法对基督徒任拉成和李文习的迫害!也强烈谴责中共政府用各种手段进行宗教迫害的行为!太原恩雨书房教案的枉法判决是给习、李政权描述的“中国梦”的一记耳光。马太福音3:2:“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我们也奉劝中共体制内的各级政法官员及时悔改,不要继续甘愿捆绑在敌基督的邪教政权上继续作恶,那样,临到上帝公义的审判时就悔之晚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