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征地施工填埋未征田地 4岁女孩竟被碾压身亡



8/30/2013

对华援助协会  通讯员 2013年8月30日

2013年8月28日,福建漳州市漳浦县杜浔镇林口村,发生一起血腥惨剧,一名年仅4岁的女孩,被征地施工方的推土机撞倒碾死。

8月28日上午,漳浦县杜浔镇林前村林口自然村,在“世纪金源”房地产项目的施工工地上,一辆施工方的推土机在修建施工便道时,将土方推入便道旁村民陈 赛娇家的田地里。而这块田地虽已经过丈量,但并未完成征地。9点多时,陈赛娇听说自家未经征收的田地被填埋,就抱着1岁的孙子,带着4岁的孙女筱柔前来阻 止。正在陈赛娇和施工指挥者交涉时,推土机开始后退,将在推土机后方左侧玩耍的女孩筱柔碾倒。10点多时,女孩被送往镇卫生院,11点多,女孩在杜浔镇卫 生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有人报警,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



据女孩筱柔的叔叔洪木成说,筱柔一家平时都住在漳州市区,筱柔也在漳州市区上幼儿园。听说村里征地,哥哥嫂嫂才带着她从漳州市区回来,没想到“才回来4天就出事了”。洪木成说筱柔父母接受不了这个事实,都住进了镇卫生院。

几天前的24日,山西6岁男孩被挖眼,几天后的28日,福建4岁女孩又被碾死,孩子们怎么了?这世界怎么了?这世界深陷罪恶之中,而我们只能一遍一遍重复这无力而茫然的追问吗?愿上帝怜悯这片灾难深重又罪恶深重的土地,赦免、搭救这个堕落世界中这些堕落的人们。“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愿你的国早日降临!赦免罪恶,洗脱苦难。

肇事推土机后方地面上尚有血迹肇事推土机后方地面上尚有血迹.

女孩筱柔被碾后的惨景女孩筱柔被碾后的惨景

女孩筱柔被碾后的惨景女孩筱柔被碾后的惨景

女孩筱柔被碾后的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