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邱村镇政府暴力征地 ,400警察殴打200村民 (组图)



5/22/2013

2013年5月17日,安徽省广德县邱村镇下寺李村曹村,400多名防暴警察、联防队员及派出所民警出动警车几十余辆,并120急救车,带警棍殴打村民,导致多名村民受伤,并拘留了5人。

2012年安徽省广德县邱村镇政府在曹村征地建设工业园区,征集大量农田河道,在赔偿问题上,给村民16000-31800元/亩农田不等的赔偿价格,并且公用河道等都不予赔偿。村民疑问同样的农田,都在一个位置,为什么赔偿标准相差接近2倍。另曹村有一片公共山林,政府卖掉获得100多万元,原来承诺按村民人数分发到村民手中,结果村民未得到任何补偿。基于以上原因,村民不同意土地被征。

2013年5于17日,400多名防暴警察、联防队员及派出所民警,出动警车几十余辆,并120急救车,下午1点左右到达曹村工业园区,下车即包围了村民,防暴队员带了警棍,随即就殴打村民,村民人数大概200人左右,且多为老人和妇女,多名村民受伤。当天拘留了5人。至今多名村民还在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