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四川阆中16位家庭教会领袖学习乐器被抓;6位被判行政拘留



4/26/2013

对华援助协会  2013年04月26日

当地时间昨天(2013-04-25)中午12:30,四卅省阆中市家庭教会领袖李明牧师和十五位同工在学习乐器时,遭到国保大队和公安的抓捕,教会练习用的西洋铜管乐器全部被抢走。

次日,有10位教会弟兄姊妹获释,但是6位教会领袖却被判行政拘留,包括李明、李成喜、王远、温州一位不知道名字的神学老师、张传利、苟术华。

李明、王远、李成喜各拘留15天,另有三人被拘留分别为10天、5天、3天。

2013-04-26下午5:30 更新:当地时间4月26日早晨,20多人的祷告会遭到公安国保的冲击,李明的妻子宋良玉被抓走。

李明牧师带领的阆中家庭教会拥有信徒约1000人,定期遭受政府的逼迫。在这种逼迫的环境中,牧师和信徒们坚守信仰底线,拒绝停止聚会和敬拜主耶稣基督。

对华援助协会谴责阆中市政府长期侵犯公民信仰基督教自由的违法行径,并敦促立即释放被拘留的教会同工,归还所没收的教会敬拜用的乐器,最终停止逼迫这个遵纪守法的教会和基督徒公民。

《圣经•希伯来书》10: 35-36是这样教导鼓励我们的: 

“ 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 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上帝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

参看阆中教会在过去遭受逼迫的相关报道:

四川阆中法院违法拒绝立案,遭逼迫的基督徒依法向人大申诉

http://www.chinaaid.net/2012/09/blog-post_10.html


阆中教会圣诞节祷告


有一千多名信徒的四川阆中家庭教会也在圣诞节前被公安警告,该教会牧师李明说,圣诞节期间,公安曾到个别教会巡视,但没有采取驱散行动:“现在还没有发生什么情况,公安他骚扰我们,威胁我们,没有抓我们,他骚扰我们不准聚会,不准搞什么,我们还是进行,他们没有什么行动,有的地方教会他去过,但是他没有抓人。没有怎么样”。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乔龙的采访报道。

Copyright © 1998-2011 Radio Free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ql1-12282012112251.html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 267-205-5210
电邮: 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 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