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暴计生血案:安徽7个月胎儿被强制流产(图片慎入)



3/25/2013

对华援助协会   2013年03月25日

据悉,当地时间3月22日星期五(2013),安徽省滁州凤阳县一位怀孕七个月的孕妇,被计划生育干部强行绑架到医院,强制给婴儿注射毒针,致使7个月的胎儿死亡流产。目前,这位妇女仍然在医院里。

本协会对受害者的丈夫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正在依法与当地政府抗议交涉,并对外界的关注表示感谢。他在采访中说:

“我是她丈夫,(强制堕胎)是上个星期五(3月22日),(我妻子)身体情况还可以。现在政府已经出面协调这个事情了,政府现在正在讨论之中,律师现在(我们)还没有(雇),如果政府不妥协的话,我再给你们打电话吧!”

点击下列图标听采访录音:

 


Anhui 03-22-2013对华援助协会对这一血腥案件表示极大的震惊和谴责,并将密切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竭尽全力为受害者提供援助,捍卫上帝创造的人类生命的尊严。本协会还呼吁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团结起来,严厉谴责并敦促中国政府惩罚凶手,废除强制计生政策。让我们为这些无法发出声音的胎儿说话,保护这些人类当中最弱者的生命。生命权利是人权中的第一权利。(点击小图看大图,图片来自微博“自由曼德拉”;在此鸣谢)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