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海:9年前的今天我正在遭受酷刑



11/18/2012

(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徐永海 2012年11月15日

徐永海家门口的监视房
9年前的今天,我正在遭受酷刑。在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里,北京市公安局市局的警察(我不知道他的姓名),向我棉衣里浇凉水。像今年一样,2003年的11月份,北京的天气也已经很冷,也下了一场大雪,很多人都穿棉衣了。看守所(监狱)很冷,几乎见不到阳光,我的棉衣也干不了,我只能一直湿穿着。这个警察还向我脸上泼凉水,还打我了。

我被抓5天后,又把我从北京运到了浙江杭州。在火车上,浙江杭州来的警察把我的双手铐在一起,再铐在火车上小桌子的腿上。在小桌子下,我是站不起来,坐不直,也躺不直(车厢里没有那么大的地方),我只能窝在那里,像狗一样。到了杭州,警察把我关在杭州萧山看守所里,连着10来天,天天的提审我,不让我睡觉睡,我都出现了幻觉。

警察为什么如此对待我,因为我曾致信给我曾经的大学儿科学老师、中国社会职务最高的基督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主席、全国人大何鲁丽副委员长《就鞍山市基督徒被警察马毅刑讯逼供一事致全国人大的一封信》。其中所附的《我所了解的辽宁省鞍山市李宝芝被劳动教养一案的事实和经过》被发表在美国的华人基督教杂志《生命季刊》上。

太欺负我们基督徒了。仅仅因为我们信仰耶稣,我们鞍山的主内肢体就被警察马毅酷刑,如强迫侯荣山弟兄蹲在电炉子(电烤灯)的前面,不停地用竹竿敲打侯荣山弟兄的脑袋,来纠正姿势,使得侯荣山弟兄双膝被烤出了四、五个大水泡。并且,这些基督徒还被关、被罚款、被劳动教养。我说出来这些事情,我也被酷刑了,并且我还被抓去坐牢了2年。

我出狱后,有关部门还在我家所居住的大院门口盖了一个房子(监视房,见下面的附图),每天24小时都是协警(联防队员)在这里上班,来监视我。一到所谓的敏感日子,一到要软禁我的日子,警察也要到这里上班,来软禁我,即使是我出门买菜,警察也跟着。如现在的“十八大”期间,我就被软禁在家中,还好我在家能写这篇文章。

由于多年来,我一直如此的被监视、被软禁,而使我一直无法正常地生活、工作,而使我一直不能恢复原来的医生工作,而使我一家人生活得十分艰难。不怕被人笑话,现在我家里连电视机,微波炉都没有。现在北京哪一家还没有电视机、微波炉,这些应当都是生活必须品了。不论是坐牢时的酷刑,还是出狱后的艰难,这都是十字架道路。

为了主耶稣,为了中国的进步,我甘愿走着十字架道路,甘愿为主受苦。而且,借着这十字架道路,我也完成了我自己的科研工作(见后),这十字架道路里有主的美意。而且,借着这十字架道路,也使我的生命得到长进,使我更加具有了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我时常为那些逼迫我的祈祷,希望他们也早日认罪(说出真相)、悔改(付出补偿),接受耶稣,将来与我们一起去天堂。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座机电话:86-10-82082198,手机电话:86-18600229405,电子邮件: xuyonghai@yahoo.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