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11月18日户外敬拜通报



11/22/2012

[image2.png]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47个主日。北京天气晴朗。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4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除有些被带离平台不久即被释放外,其余被带到中关村大街等两个派出所。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在当天上午12点之前被陆续释放出来。

我们虽然也关注外在环境可能会发生的变化,但我们知道,我们的盼望与喜乐并非来自外在环境的变化,而是来自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作为基督的门徒,他已经赐给我们自由,我们无论处在怎样的景况之下都能享受这种自由。我们还不知道目前这种争战还要持续多久。盼望我们的心在这种景况下仍可以从天上得着喜乐,就如保罗所鼓励我们的:“弟兄们,我还有话说,你们要靠主喜乐。”(腓3:1)因为从耶和华而来的喜乐正是我们跟随他一直到底的力量源泉。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