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10月7日户外敬拜通报



10/09/2012

[image2.png]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41个主日。北京天气晴间多云。据我们统计,包括周五晚上被带到宾馆看管的那位姊妹,这个主日至少有17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或家中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除个别被带离平台不久即释放外,多数还是被关在包括中关村大街派出所在内的三个派出所中。所有的弟兄姊妹均在当天下午一点前后被陆续释放出来。

我们相信,因着前一段时期众弟兄姊妹在神面前的恳切祷告,神的灵已经在我们中间工作,祂不仅安慰我们,也将那美好的盼望放在我们的里面。我们相信教会既在祂的保守之中,祂必会保守和引导到底;只要我们继续照着祂的旨意行,那么“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4:18)盼望我们能够继续在神的面前为教会献上祷告,直到祂的旨意得以成就。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