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刘凤钢牧师10月17日晚在京哈高速上遭不明身份歹徒的袭击



10/24/2012

对华援助协会  2012年10月24日


2B0E0B3A@4774FF7A.C51E865010月17日晚(2012),北京家庭教会的刘凤钢牧师开车在京哈高速公路上,遭到不明身份歹徒的袭击,车辆受损,身体受轻伤。

 

当日,刘牧师应信徒恳请,为其开车到河北唐山办事。回京晚六时许,进河北香河收费站,出收费站后发现,所有行车道都被铁栅栏挤到左侧一条车道上,一字通过,刘牧师感到很奇怪,即设了卡却不见一个警务人员检查。


当刘牧师通过路卡走上中间行车道约五公里时,一辆黑色越野车从刘牧师左侧挤靠刘牧师所驾驶的qq车,刘牧师躲到最外侧车道,黑色越野车继续挤靠,把刘牧师逼停在应急车道上,此时黑色越野也停了下来,过了一会,刘牧师看越野车上没下来人,想从应急车道上挤过去,越野车再次将刘牧师qq车卡死,刘牧师想下车问个究竟,车内弟兄的妻子大叫:“别下车,你看他的车牌。”刘牧师定睛发现越野车的后车牌是用黑穗穗遮着的,这时从越野车驾驶室方向快速跑过来一高个男子,手握金属锥形大棒,头戴长沿棒球帽,一把拉开刘牧师的驾驶室的车门,当刘牧师打开安全带准备下车时,这名男子又用力把车门撞上,抡起手中的金属棒砸在刘牧师驾驶室的车窗上,男子迅速跑回驾驶离去。


04193D45@4774FF7A.C51E8650由于刘牧师的车窗钢化的,又贴上塑料薄膜,所以玻璃碎渣只划伤了刘牧师左臂没有伤到刘牧师要害部位。


刘牧师长期以来被限制在家里看管。过去因维护教会的合法权利,遭毒打、遭关押。去年复活节在河北承德收费站也同样上演这一幕。目前刘牧师经常被约谈、被警告称:不要以为你的剥权期满,就拿你没办法啦,再找访民、再上网的话,就不这样对你了。


此事发生后,刘牧师打电话通知了教会的弟兄和朋友,并表示绝不向恶势力低头,决心与之主同走钉十字架的道路直到永远。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