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7月孕妇被强制引产事件家庭遭当局报复迫害,丈夫被迫逃亡



6/25/2012

对华援助协会编者按:

本月初(2012-06)由“六四天网”及其负责人黄琦率先批露的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渔坪村2组的怀有七个多月的身孕的村民冯建梅,于6月3日(2012)遭到政府行为的强制堕胎惨案以及死亡胎儿的照片,在短时间内引发了国际社会在陈光诚事件之后,再度关注中国一胎化强制计划生育的政策及其暴行,并纷纷表示愤怒的谴责。

参看相关报道:http://www.chinaaid.net/2012/06/blog-post_9112.html

然而,中国官方媒体的报道称事后地方政府的官员遭到惩罚,企图造成强制计划生育仅仅是地方政府作为而非中央政策的假象,试图欺骗误导国际视听。下面的一条博文,说明了地方政府正在大肆报复已经遭受强制堕胎迫害的这对夫妇。对华援助协会对此表示震惊和谴责,并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对这对夫妇的关注和帮助。



腾讯微博 2012-06-23

朱文强:陕西镇坪7月孕妇被引产事件继续发酵中,邓吉元再一次逃跑了,当地政府正在疯狂找他。目前,政府安排人在他们家门口打出标语:“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现在,他们家每个人都被跟踪,有家都不能回。在那样的小地方,这样的行为他们迟早会被折磨到精神崩溃。

viewer 

原文网址: http://t.qq.com/p/t/92322051229571?pgv_ref=aio2012&ptlang=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