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的阿拉尔12团的家庭教会遭受逼迫



3/20/2012

对华援助协会  2012年3月20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的新疆建设兵团的阿拉尔市12团(隶属农一师)的一个聚会近20年的家庭教会,周日(2012年3月18日)晚上10点正在主日聚会时,遭到当地的警察国保的冲击,信徒被抓捕。

当时有70多位基督徒正在何思军牧师的家里聚会,突然有10多位警察国保冲入室内,宣布该聚会为"未经批准的非法聚会,勒令停止聚会"。对每个信徒强行照像摄像后,将他们带往各个单位所在派出所受审;有的弟兄姐妹直到第二天才获释放。警察国保还强行没收了信徒的《圣经》、圣歌本、笔记本和基督教电影光碟等物品,并拒绝出示任何收据。聚会点的主人何牧师夫妇也在周一(3月19日)上午10点,到当地派出所接受传讯。公安人员警告威胁他们,并勒令停止聚会。

对华援助协会呼吁停止对新疆公民信仰自由的粗暴干涉。

媒体采访可以致电:

片警 杨二军:15599785551         教会所在的当地派出所 15599966663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