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奎屯—乌苏拘押30多位基督徒并罚款



2/27/2012

对华援助协会  2012年02月27日   星期一

 

新疆奎屯—乌苏当局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拘押30多位教会同工,每人罚款5千,至今仍有4人尚未获释。

 

据悉,2012年02月16日下午2点多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市附近的乌苏市的一处基督教家庭聚会点,有30多位教会同工在几位来自山东临沂的弟兄的带领下,正进行查经聚会,突然,有40多个警察和政府官员冲了进来,把正在聚会的30多位教会同工全部包围,并勒令立即停止聚会活动。

这些冲进来的人宣称他们是乌苏市公安局、奎屯市安全局、乌苏市宗教局的官员和警察。他们兴师动众地包围了聚会点后,马上开始对参加聚会的同工进行拍照、摄像,并要求每个同工拿出自己的身份证进行登记。然后,警察和官员查抄聚会点的所有东西,把聚会点的电脑、圣经书籍、光盘等各种资料全部拿走。同时,用大车将参加聚会的全部同工抓捕到乌苏市公安局,关进看守所,但不给本人和当事人家属任何法律手续通知。至02月26日,陆续释放了大约30位同工,每个人被罚款5000元。至今还有4位骨干同工没有被释放,公安局仍然拒绝出示任何法律手续。

 

对华援助协会谴责奎屯—乌苏当局这种违法逼迫基督徒的行径,并敦促出具相关法律手续,尽快释放所有关押的基督徒。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