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2月26日户外敬拜通报



2/28/2012

image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九个主日,二月份的这个主日天气晴朗,就像过去的主日一样,弟兄姊妹在信心和盼望中来敬拜赞美我们的主。

这一周我们那位姊妹依然周五的时候就被带到宾馆,主日上午被放出来。据我们统计,除这位姊妹之外这个主日至少有15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其中有几位弟兄姊妹在路上被放下,其余弟兄姊妹分别被带到了三个派出所。截止到当天晚上8点多最后一位姊妹被释放回家。

马上要进入三月份了,我们还在户外敬拜的状态中,在这段时期我们虽经历艰难但更经历了神那更加丰富的怜悯和恩典,每个主日弟兄姊妹之间的彼此相顾、相爱都更加显出了不同以往的宝贵和甜美。在这样特别的经历中,基督被显明在世人面前,神藉着他的教会向世界显明了他的真实、他的能力。愿主加力量给我们,引导帮助我们,愿他的旨意在我们当中早日成就。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