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圣诞节特别报道:北京、浙江、四川的教会遭受逼迫



12/25/2011

对华援助协会  2011年12月25

Zhe-jiang-Luo Sennian-Christmas 2011今天是2011年圣诞节,举世欢庆。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北京守望教会大约有30多人因坚持户外敬拜,同往常一样,被抓捕关押在不同的派出所。目前,部分信徒已经获释。据目击者称,今天户外敬拜的地点广场被警方围得水泄不通,如临大敌。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午,四川省阆中的一些基督徒在鱼翅广场过圣诞节,遭到警方冲击。其中,三人被西城派出所抓走,一些圣诞用具被抢走。据说,警方一度使用催泪弹驱散信徒,有基督徒被送医院治疗。

 

另外,浙江省东阳县黄田畈镇洪塘村教会,在12月24日被派出所抓捕审讯的信徒共计6名(先前据报是4名)。骆森年弟兄在全家三口人被抓之前,遭到野蛮殴打,嘴部流血。(参看图片)

 

对华援助协会对基督教会和弟兄姐妹因庆祝圣诞节而遭到迫害而深感震惊。作为"人民政府”,为何要如此恐惧圣诞节?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圣经·马太福音》5:10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