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施恩浩牧师的家庭教会继续遭受逼迫(2)



11/16/2011

对华援助协会 2011年11月16日

image在今年(2011年)7月江苏省宿迁市家庭教会的负责人、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的副会长施恩浩牧师被判两年劳教之后,宿迁当局继续不断逼迫这个教会。

(资料图片:施恩浩牧师)

 

8月12日,三位长老被拘留,其中吴长乐被行政拘留五日(修正:未实施)。

 

10月1日,教会的同工常美玲姊妹被公安国保带走,软禁两天。

 

11月14日,宿迁市宗教局、公安、社区乡镇小区保安、三自教会的人员,把这个家庭教会的负责同工们叫到社区,威协说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是非法的,要被取缔;并说施恩浩牧师是因为非法建教会才被判决劳教二年。因此,命令这个家庭教会的成员去三自教堂聚会,否则就抓人。

他们还强逼施恩浩的儿子施水阳签了字,保证去三自教堂聚会。此外,吴长乐长老被勒令七天之内到公安局,接受8月12日的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实施(修正)。宿迁教会目前受到严密的监控和巨大的压力。

 

对华援助协会呼吁宿迁当局停止逼迫,保障公民的信仰自由和公民基本权利。

参看本协会下列的相关报道:

http://www.chinaaid.net/2011/10/blog-post_07.html

http://www.chinaaid.net/2011/08/blog-post_1354.html

http://www.chinaaid.net/2011/07/blog-post_22.html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