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10月23日户外敬拜通报



10/26/2011

image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守望教会户外敬拜的第29个主日。在过去的这一周,不少弟兄姊妹依然自周六就被所属派出所看管在家中。在这个主日早上,据我们统计,有14位弟兄姊妹在平台前或在去平台敬拜的路上被带走(其中有新树教会的一位姊妹)。他们被分别送往各自所在片区的6个派出所。截止到次日零点,已经有11位弟兄姊妹被释放回家。最后被关押在天通苑派出所的一位弟兄及被关押在东小口派出所的两位姊妹直到24日上午11点多时才被放出。

在这个主日,因为阴雨及四五级的风,北京户外的气温骤降,但在每个关押弟兄姊妹的派出所门口仍有不少弟兄姊妹长时间轮流守护。尽管寒气逼人,到晚上的时候有些派出所把守护的弟兄姊妹赶出大门,然而我们的弟兄姊妹仍然在寒风中带着从神来的爱弟兄的火热,一直守护至深夜。这种肢体间的爱必蒙主的悦纳,成为祂在这个世代美好的见证。


我们的户外敬拜,自今年春季开始,已经经历了春夏秋季,正在向着深冬迈进。从炎热到日益寒冷的天气,神让我们在每种处境下学习倚靠祂;祂也借着各种不同的处境来操练我们的忍耐与信心。我们也见证了神慈爱的眷顾:无论神把我们放在哪种处境,祂都会与我们同在,都会用祂的右手托住祂的教会,并赐我们足够的力量来跟随祂。让我们继续恳求我们的主,在旷野中为我们开道路,在沙漠中为我们开江河,好让我们早日进入到祂赐给我们的地方;并且借着祂在我们身上的奇妙作为,让我们成为祂在这个世代的见证。“你们是我的见证,我也是神。自从有日子以来,我就是神。谁也不能救人脱离我手,我要行事谁能阻止呢?”(赛43:12-13)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