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家庭教会领袖张荣亮牧师服刑近7年后获释



9/14/2011


image对华援助协会 2011年9月14日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被判刑7年半、著名的中国家庭教会领袖之一、河南方城教会的带领人张荣亮牧师,于2011年8月31日提前9个月获释。

2004年12月1日,张荣亮牧师被捕;2006年7月4日,以“骗取出境证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半。判决书是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人民法院于6月29日签署的。1969年秘密施洗成为基督徒的张荣亮牧师,因为拒绝加入官方“三自爱国运动”基督教体系以及作为家庭教会领袖,曾先后被捕5次,入狱时间累计长达10多年。

张荣亮牧师目前在郑州附近与妻子孩子们在一起。除了长期的糖尿病,身心状况还好。他们全家人感谢弟兄姐妹的关心和国际社会近7年来不懈的关心、呼呼和帮助。

对华援助协会对张荣亮牧师的提前获释感到高兴,并呼吁广大基督徒为张荣亮牧师的健康和在家庭教会中扮演的领袖角色祷告。

点击下列链接查看本协会及其它媒体在2006年对此案的报道和刊登的文章:

对华援助协会:http://www.chinaaid.net/2006/07/7.html

圣山网论坛:http://www.shengshan.org/bbs/archiver/?tid-177.html

网络基督徒使团:http://www.ccim.org/node/453
亚洲周刊的报道:《著名家庭教会领袖之一河南省张荣亮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