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教会已坚持11周,北京当局继续打压



6/20/2011

image对华援助协会  2011. 06. 20

根据多方消息来源分析总结可知,北京守望教会昨天(2011年6月19日)继续被迫坚持户外崇拜聚会,北京当局依然我行我素,执法犯法,骚扰、威逼、拦截、抓捕聚会的信徒。情况令人担忧。(图片:守望教会的户外聚会地点)

根据博讯发布的视频图片新闻可知,昨天星期日在守望教会的“露天礼拜地点——中关村步行街的家乐福超市门前和中钢大厦周边有警车蹲点,警察巡逻,礼拜活动再次受到干扰。”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1/06/201106200101.shtml

另据其它消息来源,昨天北京当局对坚持聚会的信徒的打压手段,与往常一样。除了许多信徒和教会带来人被强行堵在家里,限制行动自由。甚至周五参加查经班后就有信徒被抓走关进宾馆。而在星期天早晨设法赶到聚会地点的信徒被抓捕后,分流到多个派出所,关押一定时间后陆续释放。据统计,大约有15名信徒被抓捕。

另外,警察还到信徒家里去搜查,蛮横无理,与主人发生冲突,导致主人轻微受伤。这位信徒说:“东升片警带几个人闯入我家,要见传亮。我让他出去,他不肯。我坚持让他出去,他很生气的把门撞上,不让我们出去。我爸特别生气,把门撞开,差点跟他打起来,我使劲抱住我爸,请他安静。还好,两个人没打起来,但不知为什么,我爸受伤了,手和胳膊有擦伤。他还是很激动。片警靠在我家门上,外面还有几个人。这个情况,我们第一次面对,家里还有一位做客的姊妹。”

对华援助协会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继续呼吁全世界的教会和基督徒代祷。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