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5月22日户外敬拜通报】



5/24/2011

【北京守望教会5月22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5月22日是守望教会户外敬拜的第七个主日。我们知道,不少弟兄姊妹提前就彼此相约,主日前往教会指定地点敬拜,并要在这个主日继续经历在基督里的得胜。

5月22日的北京,天气晴朗。凡被各片区派出所确认仍然要参加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多数自周五晚上就被限制在家,不能出门,因此这个主日实际到教会指定地点的可能只有数十人。有些小组在那附近的地方各自进行了主日的敬拜。一些试图进入平台或已进入平台的弟兄姊妹则被守在那里的便衣警察带走。据我们统计,主日早上因户外敬拜被带走的弟兄姊妹共有25人(其中有一位老姊妹年逾八旬)。他们被分别送往各自所在片区的13个派出所。这次与上主日一样,弟兄姊妹普遍受到警察们较为平和的对待。到5月22日晚为止,除了一位姊妹以外,24位弟兄姊妹都在12小时内被释放回家。据同在一处的姊妹见证,我们那位年过八旬的老姊妹在派出所为自己的信仰及主的福音“慷慨陈词,陈述有力”,为我们的主作了美好的见证,也为我们作了美好的榜样。

看到弟兄姊妹周复一周、一波再一波地走到那个平台,又平静地被带走,在公交车上及派出所中继续他们的敬拜,在警察与工作人员面前见证自己的信仰,我们从心里为能够与他们在主里成为弟兄姊妹、能够在同一个教会共同服侍我们的主而感到由衷的感恩与自豪。这不是说我们人能够做什么,其实正当我们软弱的时候,是神出于他的信实用他大能的手扶持了我们,让我们从中看到的是他与教会的同在。我们相信,这个世上没有任何一种力量能够胜过从我们所信仰的主基督而来的力量,因为基督已经胜过了这个世界,因此也没有任何一种力量能够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即使我们“为主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但“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我们感谢主,正如大家所见证的,正是在这种争战中,因着主的爱在我们当中,让我们更多地经历到肢体之间的爱。通过在派出所外的守护,彼此的探访,小组及团契的活动,特别是在主里恳切的彼此代祷,拉近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我们之间生命的连接,同时,在十几位牧者、同工与弟兄姊妹在家被24小时看管期间,有很多的弟兄姊妹不断地探访,表达他们的关爱。我们相信,只要有主爱的见证在我们当中,撒但想要分裂教会的诡计就必然失败。

当然,在我们与基督一同经历得胜的同时,我们也当警醒,将一切的荣耀归给我们的神。我们当真实地认识到自己的软弱,防止可能有的懈怠;认识到这场争战并没有结束。因此,我们当更加恳切地求神赐给我们内心的忍耐与盼望,从他赐给我们的平安喜乐中得着坚持的力量,直到他为我们开出一条出路。我们相信,真心仰望他的要与他一同经历得胜,而且是彻底的得胜。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保惠师圣灵的感动及合一的工作,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1年5月23日

对华援助协会插入资料图片:北京守望教会在2009年11月1日被迫在风雪中举行户外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