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长张明选牧师关注9月份教案和陈光诚



10/04/2010

对华援助协会(2010-10-4)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长张明选牧师的第五封致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公开信发布之后,引起海内外的关注和热情反响。除了列举9月份的一系列教会逼迫案之外,信中还对著名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出狱后继续受到地方政府的逼迫进行了谴责,并特别呼吁胡锦涛和中央政府亲自关注新疆维吾尔族家庭教会领袖阿里木江被地方政府陷害判刑15年的案件。这封公开信标志着中国家庭教会在基督教伦理方面的神学进一步成熟,教会和基督徒对社会公德领域正在产生积极美好的影响。著名法学家和维权法律人范亚峰博士也公开呼吁政府停止对陈光诚的迫害。2006年,赵昕、范亚峰、高智晟三位维权人士曾经联合声援陈光诚(图中人物从左到右)。高智晟在今年4月份再次失踪后,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知。


对华援助协会呼吁中国的基督徒们为这些受逼迫的无辜者祈祷,正如张明选牧师在公开信中所援引的那样:“主耶稣基督曾经教导说:“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马太福音5:7)"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