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长春里的5名基督徒上访山东省委



10/13/2010

当地时间10月12日下午,五名信徒去山东省委向省领导反映9月23日济南长春里三自教会的信徒被假警察伤害的事件,传达不让进去,也拒绝给里边打电话。信徒要求他给里边有关人员转交反映情况的信件,传达也拒绝了。

10月12日下午五名信徒又去济南市人大常委会递交对9.23事件中110民警的控告信,门卫的答复是:市人大的秘书处和办公厅都搬家了,后又给信访室打电话,信访说:明天再来,今天搬家,周一、三、五是正常信访时间。

事实上,信徒不是去信访,而是给领导反映紧急情况,信访的程序早就走过了,但市政府信访局的答复是:60天内给答复也是合法的。信徒实在等不起。于是直接给各级领导递信反映情况。

照片是在市人大常委会门口照的;原打算在省委门口也照,但被门卫拦阻。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