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位资深国会议员致信洪博培大使,敦促派遣官员看望陈光诚



10/25/2010

对华援助协会在前一段时间曾致信美国的一些国会议员,要求美国使馆派遣官员前去看望山东省临沂地区刚刚出狱的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先生,了解他出狱后继续受到的严重迫害。美国一些国会议员对此非常重视,其中的12位资深议员于今天签署了致美国驻中国的大使洪博培先生的信,要求他派遣一名官员,前去看望陈光诚,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继续被剥夺人身自由的处境。

对华援助协会高度赞扬这12位国会议员的作为,并对美国大使洪博培大使寄予高度的希望。会长傅希秋牧师呼吁中国的教会和基督徒,一同为这位因为揭露计划生育暴行而被迫害的良心公民祈祷,并提供实际的声援和帮助。(2010-10-25)

下面是议员们的联名信:
------------------------------------------------------------
美国国会-华盛顿特区-20515
10月25日,2010年

尊敬的美利坚合众国驻北京大使洪博培先生(The Honorable Jon M. Huntsman, Jr.):

此番致信阁下是因为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在家被软禁一事。陈光诚律师刚刚结束了为期四年零三个月的监狱服刑,目前正在家中被中国警方软禁。我们敬请驻北京的大使馆派遣一名官员前去核实陈光诚先生的身体健康,人身权益以及被软禁的状况。 并且请您将陈光诚先生的事宜列在您向中国政府递交的官方文件之中。

国际人权组织宣称,由于在陈光诚先生住房周边驻扎的警察以及他们24小时的监视行为,陈光诚先生和他的家庭已经完全和外界失去了联系。据报导,由于无法离开他们的住所,陈光诚先生和他的妻子目前已经无法获取食物和生活必需品,陈光诚先生也无法获取必要的医务治疗。作为一个勇敢的人权斗士,陈光诚先生曾因为不公正的法庭判决而被迫在监狱里服刑,尽管他不断恶化的健康状况需要保外就医。中国政府的公安部门对陈光诚先生的逼迫是公然藐视法制和人权的极其恶劣的行为,已经引起了我们的高度重视。

感谢您对此事的关注,我们敬盼您的回复。

此致

弗兰克.沃尔夫(Rep. Frank R. Wolf )
克里斯托弗·斯密斯(Christopher H. Smith)
Michele Bachmann
Maxine Waters
Trent Franks
Daniel E. Lungren
Anh "Joseph" Cao
Bob Inglis
Adam B. Schiff
Gregory W. Meeks
Gus M. Bilirakis
Joseph R. Pitts
------------------------------------------------------------

点击这里下载这份信的原件复印件。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