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援助协会将主办64为中国祷告会



5/26/2010

对华援助协会(2010-5-26)

对华援助协会及ALL GIRLS ALLOWED

对华援助协会将主办64为中国祷告会

地点:美国首都华盛顿郊区福尔斯彻奇市 (瀑布教堂市)TheFalls Church

时间: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值此64天安门屠杀二十一周年前夕,对华援助协会及ALL GIRLS ALLOWED邀请您参加一次重点放在64受难者;教会受迫害者;野蛮计生受害者的祷 告会。基督的爱,和解和公义之精神让我们团结在一起,请和全世界的弟兄姐妹一起加入我们的祷告会、崇拜以及团契。请和我们 聚在一起,相信基督的永恒盼望,藉着悔改和代求,会医治跨越过去的伤痛,并相信他的真理会照亮中国的未来和他的教会。

·下午6:00点 – 在Nicholson大厅享用免费团 契晚餐

·晚上7:30-9:30点在历史圣所进行祷告


21年前都是学生领袖的柴玲和熊焱上尉军牧将会和大家分享他们信仰基督的见证。<<时代》周刊前驻北京记者站站长DAVID AIKMAN 先生,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自由亚洲电台《心灵之旅》节目主持人张敏传道以及美国教牧会带领祷告。

历史圣所有着一段非凡并且意味深长的历史。18世纪60年代,国 父乔治∙华盛顿是 该教会的一位理事,他曾帮助监督圣所新建的部分。

若有问题或在6月1日前答复晚餐邀请,请发电子邮件至 staff@chinaaid.org 和我们联络,或打电话至202-213-0506 (英文)或者打267-205-5210 (中文)

若只参加祷告会,不需要提前预定座位。

地址:115 E. Fairfax Street, Falls Church, VA 22046

教会的紧邻地段有停车位。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