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援助协会和15家国际组织和教会机构联名致信克林顿国务卿采取联合行动要求释放阿里木江!



5/12/2010

(图:克林顿国务卿)

对华援助协会 (2010年5月12日)

在这美中人权对话的前夕,对华援助协会和15家国际组织和教会机构联名致信克林顿国务卿采取联合行动要求释放阿里木江!

继上周日发起WWW.FreeAlim.COM释放阿里木全球签名行动后,在今天发表的一封署名的致美国国务卿喜莱莉∙克林顿函中,对华援助协会和十五家国际组织和教会团体采取联合行动呼吁要求公正并敦促克林顿国务卿就阿里木江案子做一次公开声明并在人权对话时提出讨论这个案子。我们敦促她公开支持所有人的宗教自由并代表所有在中国遭逼迫的信仰人士勇敢地表明立场。请阅读致克林顿国务卿函,并请您在释放阿里木江∙依米提的请愿书上添上您的一份呐喊!

信件中文全文

2010年5月12日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
2201 C Street Northwest

美国国务卿喜莱莉·罗德姆·克林顿

克林顿国务卿敬启:

谢谢您在国务院展示的富有激情的领导才能,也谢谢您对弱势群体所给予的关心以及赋予他们的权力。我们对在2009年被判15年监禁的中国维族人士阿里木江∙依米提 (又称Alimjan Yimit) 的案子深切关心。在历史上这块充满宗教和种族紧张关系的地区,阿里木江∙依米提(又称阿里木)是一位和平与和解的领袖。

阿里木的律师李柏光博士是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2008年度民主奖的获得人。李柏光说阿里木的判决是十年来宗教迫害上最严重的一个案子。对阿里木惊人的判决以及他受到了残酷对待是当局对他所选择的信仰和他的种族地位的反应。对他的判决违反了中国宪法中规定所有中国公民均享有宗教自由的第36条。此外,新疆法庭采取的非法行动、重复起诉的秘密审判、重判以及对阿里木律师的骚扰均违反了中国的法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签署的【世界人权宣言】以及【国际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公约】。

在这次人权对话前夕之际,我们请求您在讨论中做一次公开声明并提出他的案子来表示对阿里木案件的深切关心。我们也请求您敦促中国领导人坚持他们已经签署的永恒公正原则以及在宗教自由问题上的国际惯例,并且敦促他们立即采取行动审查这个案子,考虑到这案子完全缺乏有关令人信服的证据,释放阿里木并恢复他所有的中国公民应享受的权利。

我们期望在这次大家盼望已久的人权对话能取得一些实际的成果,为了取得这个目标我们敦促您在阿里木江∙依米提的案子上做一次公开声明。

您尊敬的,

对华援助协会以及呼吁释放阿里木江全球签名行动联盟

ChinaAid对华援助协会(美国)   
Voice of China Network(VOCN.TV)中国之声网络电视台(美国)
VOM-USA殉道者之声-美国  
VOM-CANADA殉道者之声-加拿大
The 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Public Policy宗教与公共政策研究所(美国)
AKREF - Religious Liberty Commission of the German Evangelical Alliance德国国际福音派联盟宗教自由委员会(德国)
Concerned Women for America美国关注妇女委员会(美国)
Women's Rights Without Frontiers妇女人权无疆界组织(美国)
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国际基督徒联盟(英国及各国分部)
Release International国际释放(英国和爱尔兰)
Danish European Mission丹麦欧洲使团(丹麦)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oncern国际基督徒关注(美国)
Stonegate Fellowship(美国)
Mid-Cities Community Church(美国)
Midland Ministerial Alliance (MMA)美德兰教会联盟(美国)
Midland Bible Church(美国)

相关信息连接:
www.FreeAlim.com
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