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教会120禁食祷告保护金灯堂



4/13/2010

(图: 金灯堂教堂)

对华援助协会 (2010年4月13日)

山西消息 山西临汾教会众同工与弟兄姊妹发起了一百二十天的守望禁食祷告。众弟兄姊妹为着弟兄姊妹灵命的复兴,为着教会属灵根基稳固,为着面临强拆的金灯堂教堂,也为山西接连发生的灾难以及在上执政掌管者守望祷告。也请普世教会的众弟兄姊妹为其代祷。


山西临汾教会禁食祷告文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所献的祷告。现在我已选择这殿,分别为圣,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里。代下7:14-16

父神,我们在你面前屈膝敬拜。唯独你是神,唯独你配得赞美。你赐下独身爱子主耶稣基督为我们被钉十架,流血舍命,第三天从死人中复活,升天,坐在全能父的右边,将来要从那里再来,审判活人死人。感谢主耶稣做我们的中保,我们的救主。感谢圣灵保惠师亲自引领我们,保守我们在基督里的福分。感谢三一真神眷顾山西临汾这片中华文化的发源之地,差派主的仆人使女将那天国的福音传给我们山西儿女!多少圣徒将自己的生命和热血洒在这里,我们山西教会才得以建立!主啊,我们蒙了何等大的恩,何等大的爱!

然而,主啊!我们深深亏欠了你。在你的仆人完全摆上自己、即使在监狱中仍然喜乐唱诗赞美主的时候,我们却软弱了。在过去几个月的试炼中,我们没有大喜乐,因为忧虑和恐惧占据了我们的心。这样的试炼犹如一场暴风雨临到我们,显露了我们诸多生命的破口和事奉中许多草木禾桔的工程。曾经无数次我们对主说,“主啊!我们愿意献上自己为祭,为主摆上我们的一切。”然而,危险临到的时候,我们退缩了;威胁逼近的时候,我们软弱了;利诱到来的时候,我们妥协了。主啊,你为了救我,降生尘世,将自己最宝贵的生命舍去。主啊,我为你舍去什么呢?回想往事,彻夜难眠。主啊,我们怎能忘记你的恩典,疾病中医治,困苦中帮助,孤单时你常陪伴。我的主你这么多年来从未亏待我,我怎可羞辱那位拯救我的君主?

主啊,压伤的芦苇你舍不得折断,将残的灯火你舍不得吹灭。求你按你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主啊,求你来坚固你的众儿女,让我们把下垂的手,发酸的腿挺起来。听啊,主站在门外叩门,凡得胜的,你要叫他在神的殿中作柱子。

亚伯拉罕因着信,就把以撒献上。摩西因着信,就离开埃及,不怕王怒。以色列人因着信,围绕耶利哥成七日,城墙就倒塌了。主啊,从古至今,众圣徒因着信,就忍受戏弄、鞭打、捆锁、监禁各等的磨练。他们实在是世界不配有的人。主啊,我们有这么多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求你使我们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这一切都不能使我们与你的爱隔绝。愿主你的爱激励我们。求主来炼净我们,复兴我们,使我们每一个弟兄姊妹都成为争战得胜的精兵。除神以外,别无所爱;除罪以外,别无所怕。

感谢主带领我们同工与众弟兄姊妹进入一百二十天的警醒守望的禁食祷告。愿圣灵引领和保守我们众弟兄姊妹在基督里同心合一的祷告!求主使我们教会属灵的根基更加稳固,愿主耶稣基督,我们教会的元首在我们教会中执首位、掌王权直到永远!愿主保守我们那面临强拆的金灯台教堂。我们也为我们在上执政掌管的献上祷告,求主来拯救执政掌权者的灵魂,使他们按着公义来履行神所赐给他们的权柄。因为“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愿主的旨意向每一个属神的儿女显明,使我们明白主在这个时代向我们所存的心意!愿主医治医治山西这毒疫苗、地震、矿难接二连三的爆发之地。医治中华大地,使我们中华民族成为敬畏神的民族,使我们中华儿女成为属耶稣基督的蒙福的儿女!愿主的旨意成全!愿父的国度降临!

祷告奉主耶稣之名!阿们!

山西临汾教会
2010-4-13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