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广州良人教会持续受到逼迫打压



3/05/2010

对华援助协会 (2010年3月5日)

广州消息 2010年当局持续打压基督教家庭教会——广州良人教会。

三月三日周三晚上九点多钟,王岛牧师外出参加教会的祷告会,王师母连同他们六岁的女儿被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局七名公安上门传唤到东海花园警务室,直到十点多钟才被释放回家。

三月四日下午三点十五分,王岛牧师与十多位传道同工在洛溪新城一餐馆包厢里正在进行《5C属灵领袖训练课程》培训,四个公安强行闯入,并采取强制措施,把王岛牧师按倒在地,反绑双手,推入警车绑架而去!

直到晚上十点钟,王师母与三位同工才从洛浦派出所将王岛牧师接回家,王岛牧师身体、手臂及腰部有多处明显的伤痕。至此时王岛牧师失去人身自由共7小时。在派出所里,王岛牧师一直不停受到无理审讯,审讯的最后阶段,公安严厉警告王岛牧师,勒令他们全家在半年内(亚运会前)必须离开广州,最好也不要待在广东省,也不得从事任何宗教活动,只可老老实实呆在家里读自己的经祷自己的告!只要胆敢继续留在广州传教,再次被抓进来至少要被关三年牢狱云云!

对于广州公安这一无理而又蛮横的警告,王岛牧师不卑不亢地予以答复:“上帝要我留在广州我就留在广州,上帝要派我去监狱里传福音我就愿意顺服,只是听从你们不听从神是不合理的!”

广州良人教会从2008年下半年起,因积极参与5·12四川地震灾区的救灾宣教工作被广州国安盯上和跟踪调查,然后2008年12月18被政府取缔打压至今,一直长期持续不断地受到政府逼迫,2010年1月17日晚上11点至凌晨2点,王岛牧师与一弟兄被公安无故扣押在海珠区赤岗会展西岸小区室外(教会所在地),由于气温很低,导致王岛牧师患上重感冒。第二天,公安下令物业公司对B4—602室良人教会所租的房屋实行了断水、断电、断气并威逼房东毁约退租,导致良人教会无法使用合法租赁的宗教活动场所,只好转租赤岗宾馆会议室作为临时敬拜场所,但从2月21起赤岗宾馆也被公安禁止不得出租给基督教使用。王岛牧师因为传教已被广州公安带走或传唤到派出所7次了!在这一年半中,良人教会敬拜聚会场所被迫搬家近十次,而且到现在还租不到用来聚会的房子,很有可能被迫走向室外聚会,这是我们极其不希望发生的。

我们认为,信耶稣对社会对国家只有益而无害,为什么家庭教会因参与地震救灾反而被政府逼迫打压?这实在让人无法理喻!

我们恳请及呼吁各位主内肢体为正在受到逼迫打压的山西临汾教会、上海万邦教会、广州良人教会以及维族阿里木江弟兄举起你圣洁的手向上帝祷告!愿神加给我们力量面对苦难!

我们亦恳请大家更多地恒切为逼迫我们的公安民警及政府祷告,求神开恩怜悯逼迫教会的人!

广州良人教会
2010-3-5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