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当局全部释放被刑事拘留的5名传道人



6/24/2009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6月24日

四川快讯 四川省阆中市当局全部释放被刑事拘留的5名传道人。2009年6月9日下午5点半,阆中市几十名国保人员拘捕30多位家庭教会主要同工和信徒,6月22日被行政拘留15天的13位家庭教会主要同工和信徒获释,另外5位传道人以“刑事拘留”继续在押。对华援助协会追踪报道相关消息,全球各地教会不断祷告,并一直向阆中市当局质询有关情况,要求他们立即释放在押弟兄。阆中市当局于6月23日全部释放被“刑事拘留” 5名传道人。河南高国富牧师和两位同工,以及四川当地的李明牧师和张国芬传道全部获释。对华援助协会祝贺受逼迫的弟兄姐妹获得自由,愿荣耀和颂赞归给全能的上帝和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我们同时赞赏阆中市当局的明智之举,希望各地教会为他们祷告祝福。

2009年6月24日首发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