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基督徒领袖将在首府举行六四20周年祷告集会



5/23/2009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5月23日

美国首府消息 北美部分华人基督徒领袖主办“六四20周年祷告集会”,将于2009年6月4日晚上7 - 9 点在国家长老教会隆重举行。这次祷告集会的宗旨是:20年之后---忏悔、和解、重组以及新使命。1989年民主运动失败后,这批学生领袖走上了寻求真理的道路,最终在耶稣基督里找到了希望和现实。当年参加过这场运动的一些学生领袖已经成为基督徒和上帝的仆人,他们将和北美地区的各国基督徒,以及来自中国大陆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朋友站在一起,祈求上帝开辟中国真正的希望和公正的新时代。欢迎主内弟兄姐妹和慕道朋友踊跃参加。(祷告集会公告全文如下)

华人基督徒六四祷告集会公告

20年之后---忏悔、和解、重组以及新使命

1989年6月4日,北京和天安门广场发生镇压和平民主运动的大屠杀,20年后的这一天,部分华人基督徒领袖将举行一次庄重的祷告集会。这些领袖当中的许多人曾经参加过那场和平抗议活动,受到当局的严厉打击。和平抗议活动最终以许多学生和市民惨遭屠杀而告结束。和平民主运动失败后,这些领袖走上了寻求真理的道路,最终在耶稣基督里找到了希望和现实。

请和我们一起参加这次历史性的活动。中国和美国以及其他地区的基督徒们将站在一起,祈求上帝为中国开辟真正的希望和公正的新时代。出席祷告集会的有海外华人资深牧师,曾经被通缉过的前学运领袖,以及被坦克碾伤的受害人。包括刘传章牧师,周锋锁先生、张伯笠牧师、洪予健牧师、方政先生、张敏传道,吴倩女士,傅希秋牧师以及许多其他来自中国大陆和美国人士都将出席。祷告集会将现场电视直播。

日期:2009年6月4日

时间:晚上7 - 9 点

地点:National Presbyterian Church

(国家长老教会)

4101 Nebraska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016-2735

www.NationalPres.org

免费停车

主办单位:

对华援助协会www.chinaaid.org

复活教会www.rezchurch.org

主佑中华基金会

www.GodBlessChina2008.org

华盛顿国际教会

www.internationalchurch.org

若有任何问题,请电:202-213-0506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5月23日发布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