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抓捕12个家庭教会基督徒



5/31/2009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5月31日

新疆消息 2009年5月31日上午11点,新疆库尔勒市上恰其派出所逮捕12名基督徒。这些基督徒是在举行周日崇拜聚会时被抓。警方提前释放了一个带孩子的姊妹。经当地教会恳切祷告,弟兄姊妹与有关当局努力沟通协商,派出所于下半夜3点多获放8人,还有一弟兄一姊妹仍被国保队拘押在上恰其派出所。警方到目前没有透露任何拘押理由。

派出所电话号码:

+86-(0)996-6764110 ;

+86-(0)996-6764188

新疆库尔勒市介绍:"库尔勒"是维吾尔语,意思是"眺望"。现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政领导机关的所在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是华夏第一大州。市委书记赵青,主持市委全盘工作。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5月31日发布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