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拘捕60多名河南南阳家庭教会领袖全部获释



3/02/2009

 

图:两名信徒的被处罚决定书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3月2日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到2月20日,被河南省警方命名为"211"教案中被拘捕的60多名河南南阳家庭教会领袖全部获释.两名韩国牧师被驱逐出境,5年内禁止进入中国.

2009年2月11日下午5点,60多名家庭教会带领人在河南南阳市卧龙区被当地警察拘捕,目前至少还有8人在押,包括2位韩国牧师。这些家庭教会领袖来自国内4个省份,他们正在参加一个由韩国牧师主讲的研讨会。2月11日下午5时左右,南阳市公安局和国安局的30多名警察突然闯入会场,将与会基督徒拘捕,押送到南阳京达宾馆。警方将他们所有私人财物,包括钱,手机,书籍,书包和日用品全数收缴,未给收据。警察对每个人都进行登记和罚款。之后,警方首先释放一批年长信徒,同时通知各省警方将他们押回原籍继续拘押后陆续释放。

image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